close

擺攤DAY1  

經過幾個禮拜的擺攤生活

vingt-six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固定擺攤的露天小店瞜~

不過在告訴大家之前,先來一段小回顧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擺攤PART1

台中精明一街

回想當初第一次的擺攤經驗是在台中的"精明一街"

 擺攤DAY1

第一次真的是記莽撞又沒經驗的!~

幸好有好友"李好"的幫忙,總算是完成了!

擺攤DAY1

回想9月才剛開始成立vingt-six這個品牌~

現在不但擺過攤了~

也找到屬於自己的露天小店(其實也算是擺攤拉,只是比較高級一點~哈)~

擺攤DAY1 

擺攤時,總是喜歡放很多小植栽,因為覺得有植物的地方看起來就比較有活力拉~

而且每一盆都是自己親手移植栽種的喔~因為植物們真的是太可愛拉~

擺攤DAY1

右邊此機車不是裝飾物喔~他可是個老古董金旺摟~

(PS:前面的小植栽也是真的拉~因為幾乎每天都有路人在問~哀~只能說小植物們真是太釉綠拉~)

擺攤DAY1  

名片至今已經出到第3個款式搂(下次再一起拍給大家看)~

有很多人都會問我怎麼那麼快又改款式了哩~

偷偷告訴大家~因為版主老家就有在印名片了拉~所以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家人~哈哈

擺攤DAY1

擺攤的所有展版燈飾都要感謝"SAM先生",沒有他的大力幫忙我一個人可是會死掉的!

 擺攤DAY1

擺攤DAY2

工業用燈總有一種說不出的迷人美感~

擺攤DAY2

這張照片是要表示"買載而歸"的意思!哈

擺攤DAY2

每天騎車都在打廣告!

擺攤DAY2 

生意突然一下子好多人~看我笑得合不龍嘴就知道了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擺攤PART2

勤美誠品附近小巷/范特喜3號店

 2-1.jpg

其實剛開始來范特喜擺攤時不是在3號店,是在一號店2樓~

但由於第一個禮拜擺就連續兩天遇見大雨大風,所以不得不提前收攤(但我相信遇水則發,老天爺只是在考驗我而已~),

不過也因為版主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環境,所以決定再試試看,

因為房東的通融及阿莎力,讓我改至3號店,也是在同一條巷子喔~

這一次不但在一樓,還有木平台及雨遮,簡直是天堂嘛~

所以就決定再試一個禮拜~

2-3.jpg

這裡早上很清新,晚上也真的好美,感覺好NICE~

再加上聖誕節要到了~為了映景加了一點小點綴~哈

2-25.jpg

後來發現,放上小燈之後商品看起來更加分

3-4.jpg

在攤子的一旁就有非常復古的懷舊椅可以提供休息聊天

5.jpg

這一次還加了小招牌,是不是更有店的感覺啦~

6.jpg

 7.jpg

後來我發現,其實這裡好不像逛街的地方,

反而更像一個假日可以走走聊聊逛逛,一個很舒服的小世界

8.jpg

這條小巷裡,不但有許多和我一樣抱著小希望的設計師,

還有一家很棒的咖啡廳,而且大家真的都好親切喔~感覺像是一個大家庭~

只能說,這裡真的有得逛。有得吃。有得聊。有得玩,所以你說我可以不愛這裡嗎

 10.jpg

於是,在掙扎了幾秒鐘之後,

我決定棲身於此,

我要和這裡的大家一起奮鬥加油!

 11.jpg  

所以從現在起,

vingt-six終於有自己固定的露天小店了,再也不用東跑西跑瞜~

歡迎大家來玩喔~不管你是要來吃。喝。玩。聊。逛。

我們隨時都會等你歡迎你喔!耶!還不快計畫假日行程快點GOGO瞜~

 

22.jpg    

時間     每周六日下午2點至10點

地點     范特喜微創3號店

地址    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1號

電話     0921396116/MAGGIE(如果找不到或發現我不再都可以打這支電話給我喔~)

facebook     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ngtsix26(詳細公告都會定期PO在FB上告訴大家喔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gt-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